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伞修】喂,我都走到世界巅峰了

旧文简改重发,原文于20.04.19

原地址已经删了,但还是感谢当时喜欢这篇仅千字的文章的朋友们。

  提前说一下本文三观不太正。


“恭喜中国队获得冠军!”

台下欢闹声、掌声震耳欲聋,一枪穿云作为团队赛上唯一活到最后的角色,周泽楷也在暗暗抹汗,大家都说他的运气好,所以,他赌了。赌对了,天堂;赌错了,地狱。

很显然,他赌成功了。


叶修在第一赛季,脖子上就挂着一个项链。

都说男人若是带着什么项链,那大都是因为这个项链有着重要意义了,否则除了大人会给孩子带护身符,是没什么男生愿意挂个精致的项链而不是什么金链子。

当然,虽然一直都带着,但这个项链除了苏沐橙,没人知道是什么。


“中国队请上台!”

十三个人,按序号一个个上台,不多不少。

颁奖主持人先走到喻文州前,递过话筒,“身为队长,请问喻队有什么想说的吗?”

喻文州接过话筒,道,“能站在这里真的很高兴,毕竟这是国家荣誉。

“首次征战世界,中间出现了很多意外,但感谢各位同胞对我们的信任,以及在必要时提供的帮助,我感谢每一位关注着世界赛的人们。

“其他队伍都很厉害,比如我们与美国队的积分只相差一点,差那一点站在这的就可能不是我们了。但我相信你们仍然会鼓掌。

“队长这个职务完全是转手到我这里的,队伍中每个人都有全力以赴,很高兴可以和这些可爱的人做队友。希望回国之后各位粉丝也可以像这一个月一样团结,毕竟这是每个人的荣耀。

“其实计划上大多是由叶领队来计划的,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我想留给他。”

台下掌声响起,所有人的眼神都期盼的望向站在队首的叶修。


“那么叶领队,您一直被誉为荣耀教科书,这次带领队伍夺到冠军,中途孙翔出了点意外,由您上场的那两场比赛我们也认识到了您名副其实,即使是国外的青少年也很少能超越您了吧?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


叶修没有说话,把身上那个带了十年的项链拿了下来。

曾经三连冠时,他想拿,但他舍不得。

兴欣夺冠时,他想拿,但实在没力气打开了。

这一次吧,最后一次了。

也该放下了。


“这里面是?”这位主持人看着叶修拧开项链上的小瓶子。

“难道是家乡的故土?”

叶修点点头又摇摇头,把项链里的粉末洒出。


苏黎世苏黎世。

也倒是好听。


苏沐橙看着粉尘飘落,轻轻的苦笑一声,其他台上台下的人都疑惑的看向了这两人。

其实方锐有一点猜测了,他以前也问过一次关于这个项链,但叶修和苏沐橙都是神秘笑笑。


“哥哥,谢谢。”苏沐橙轻念了一声。

谢谢你的信念支持着我们走过十年,谢谢你的执着对我们的影响,谢谢你的陪伴给我们带来的温暖,谢谢……

叶修终于回过神来,接过话筒。


沐秋,你看我都走到这里了。

世界巅峰。








—END—






是看《联盟之谁与争锋》的时候码的。

不管看没看过应该都能猜出来是什么。

评论(23)
热度(50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