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伞修】轨迹-2

偏原著向,副喻黄(极少)、莫橙,保证全HE。

不管过程发生了什么,结局保证美好。

我对这篇文执念挺深(从19年开始写的我的第一篇同人哎!)的所以放心它会完结。

不过我写这篇文的时候反复读全职,但是现在没有那个力气回顾了所以全靠印象写。

-

????????????对不起,信息冲击力太大完全没反应过来。

“我自己来吧。”叶修笑道。于是,两分钟,微博,差点崩了。

@王杰希:还能继续啊?//@周泽楷:加油。//@韩文清:2027见?//@喻文州:@叶修 ,解释一下。//@黄少天:啊喂什么意思说清楚啊!那时候你二十九了吧!队长你来看看!@喻文州 //叶修.v:等我回来。


“哎?”苏沐秋看向电脑屏幕,“你微博就这三条?”

“哥这叫神秘。”叶修又转头对老板娘安慰道,“挂个名字,团队赛出场而已,别一副我会死掉的样子。”

“不是担心你的手,我是在想你会不会被群殴。”陈果一本正经的说。

毕竟答应笨蛋弟弟的事还是不要翘掉的好。

“你身份都被别人快挖空了吧?除了你的背景!君莫笑是谁曝光之前,你在群众面前还有点神秘感。”

“嗯?原来这些你知道啊?那不和你说了吧。”

苏沐秋看着叶修又打开一台电脑,嘴中喃喃,“我真的缺失了太多与你相处的时光。”

叶修又拿出一把钥匙,打开了一个抽屉,从里拿出一个信封,抛给了苏沐秋,“秋木苏。原本想埋了或者烧了,幸好。”


“谢啦!”苏沐秋登录上了荣耀,“什么时候帮我补办个身份证?”

“再说。”叶修去了新手区,“你的账号卡我没用过,直接去神之领域吧。五个月后可能会开十一区,到时候要不重练个号?”

“嗯。”苏沐秋歪头看着男人。缺失的时光,在日后补回来吧。


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所有人都可以良好接受苏沐秋的出现,就好像他未曾死去。


“对了,我们明天要动身去苏黎世了。”

“我也想去!”以前的荣耀,根本想不到会火到国外,当初他们还在尝试这款游戏是否可以带来收益呢。

“呵呵,当然会带上你。”叶修笑,“你回来了,还不要抓紧?我说我要带个随队助理,你说谁不同意呢?”

“助理?”苏沐橙回头问。

“也许有另外的意思。”叶修补充。


果然,这哪里是苏沐秋是叶修的助理,分明叶修才是苏沐秋的助理嘛。

苏沐橙无语中。


“啊,看来时间刚刚好,完全没有迟到。”叶修笑着说,苏沐秋和苏沐橙并肩走在旁边,前面正好是张新杰。

“但是只剩一分钟了哎!快点啦你们真的是,这么准时看什么啊!”黄少天左手放在喻文州肩上,右手向他们挥舞,他囔囔着,“虽然是国家提供的专机但是迟到了也不好啊。”

“没有迟到哦。”叶修摊手,领着大家走上早就候位的飞机。


“哎叶修你带的这是谁啊?”黄少天看向和苏沐橙聊的很高兴的苏沐秋,“队长你认识么?”

“并不认识,前辈介绍一下吗?”喻文州回答。

“介绍什么,该认识的时候会认识的。”叶修神神秘秘的说,“不过非常厉害。”

“你不会又从哪里找到一个变态吧?”

“变态?”方锐重复。

“不我的意思是很厉害的人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啊哈哈哈哈!”

“好吧,苏沐秋,是沐橙哥哥,不过还能维持一年巅峰手速吧,七八百。”

“还真的是变态啊……”

叶修摇摇头,让苏沐秋坐在里侧,不容易被打扰到,“捡到的。”

喂,谁捡谁啊。苏沐秋一脸不服。


聊着,不少人睡着了,也有像喻文州拿着一个笔记本写些什么,像张新杰拿着日记本画着什么的,不过最后都是睡觉了,毕竟还是有六个小时时差要倒一倒的。

于是在一片安静中,飞机到了。


“挤。”下飞机后,周泽楷皱了皱眉。

“在苏黎世这边安排的保安有点少啊,是没想象到这边也会有很多粉丝?”叶修也皱着眉头,拉了拉口罩,从袋子里扒拉出一个口罩给苏沐秋带上了,“跑吧。”又提高了一点音量,“你们跟不跟上随便!”

“有本事就跟上嘛。”苏沐橙笑着说,顿时消失在人群中了,把余下的人留着迷茫中。


也不知道叶修怎么就摆脱了那群粉丝,明明所有人都盯梢着他,连国家队的各位都风中凌乱了。——他们何时见过这样的叶修?

苏沐秋被叶修拉着手,途中问,“你以前来过吧?”

“来过,坐的私人飞机,恰巧我弟朋友给我订的也是S酒店的房间。”

“是十年前的来的?”

“你怎么知道?”

“隔了那么久还记得,记忆真不错。”

“是比你好。”

“嘁。”


“这边,到了。”叶修又拐了一个弯,“后门,人比较少。”

“对了,他们……”

叶修拿出他弟弟硬塞给他的新手机——不过他给苏沐秋也买了一个同款——打开为方便讨论新建的QQ群。


君莫笑:定位.jpg,自己来,小心点。


看到消息的众人:!!!小心个屁啊在小心也要被追你到底怎么到的啊!

至于最后其它人是怎么到达酒店的,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都到了啊,那么由于只有八间房间,所以我们需要分配一下。”叶修和苏沐秋在那段时间里早就为自己安顿好了房间,帮苏沐橙也处理好了,就等着国家队的众人了。

“我和苏沐橙一间,这个不会有人抢吧?”楚云秀问。

“当然,在坐各位都是绅士吧。”叶修笑着,“那我和喻文州一间?”

“队长为什么和你一间啊你就不会图谋不轨吗我们蓝雨一共就两个人肯定要同一间好嘛我告诉你你想带坏队长没门!”

喻文州还没说什么,黄少天倒是喊起来了。


谁说一个女人等于一个大型养鸡场的?要是把黄少天拎过去那还不是五个养鸡场?超大型的那种。


“帮他提高手速。”

“你那不是抛弃哥哥?”苏沐橙也笑,她其实已经猜到叶修就是开个玩笑。

“好吧,其实我和沐秋已经安顿好了。”


方锐思考了一会,“你就不怕熏死人家?”

这么一提,苏沐秋突然想到了,之前一直觉得叶修身上有淡淡的烟味,但是他还真没见过叶修抽烟,还以为是魏琛抽烟熏的,虽然苏沐橙身上显然没有那股味道,不过他以为是叶修这件衣服实在……太旧了。

而苏沐橙也感觉到不对劲,“你是不是两天没抽烟了?”

“嗯哼,打算戒了。”


“这是叶修?”方锐目瞪口呆,叶修绝对是他认识的人里最常抽烟的。

“话说回来……少天你和小周一间吧。”

“什么啊不可能!会无聊死的啊!我怎么可能和他一间啊!”

“你要记住,话唠是没有前途的,不过我待会有件事宣布,但现在我们正在分房间,并且不接受反驳。”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就转向下一位,“张新杰,张佳乐,你们都姓张,就住同一间吧。”

“这是什么玄学啊喂!”张新杰刚想张口就被张佳乐打断了,按照正常思路明明应该是这两位都是霸图的所以住同一间。

“嗯?况且你们八百年前是一家。”

张新杰把话补上了,“我没问题。”

“乐乐你看看,学学人家。”


“方锐你就和王杰希一间吧,没事还可以看个手相。”自家队员,叶修当然往好的安排,再看看,“剩下五位随意?”

“我和孙翔?”唐昊左右看看,好像也没谁可选。

“那我和肖时钦?”李轩说。

“可以。”肖时钦点头。

“好了散了散了,喻文州你身为队长单独一间吧。”


“我没问题。”


“靠队长难道你也嫌弃我嘛!就不能和我一间嘛!(*`へ´*) ”


-


“到底为什么戒烟?”

“怕熏坏你的胃。”




-TBC




后面剧情属于荣耀幼稚园了……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