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伞修/知乎体】你有没有在某一刻突然意识到自己喜欢一个死人?

回答者:君莫笑


37k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黄少天把这个问题发到群里的时候大概没想过真的有人回来回答吧。

-

不管认不认识,自我介绍一下,男,二十九岁。

因为我弟弟叶秋,认识的大概都知道,我只要不好好打游戏就要被迫回家继承亿万家产,身在B市富三代家庭,再加上我当年理科还不错,比如数学经常满分,物理也最多扣五分,我想打游戏时家里同意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不过那时候有几个打游戏不是离家出走的?总之 ,在某一年的某一个月的某一天,我发现我弟在准备离家出走。太巧了,他怎么知道我想离家出走。所以在他把行李准备的差不多的那个晚上,我拉着他的行李箱就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妈是H市的,所以对H市比较好奇,飞机票就是前往H市的。靠着双胞胎相像的面孔,我跑到了H市。

当时其实一时间也没想过要怎么办,不过因为是网瘾少年,转了一些地方后就近找网吧打比赛。现在网吧比较少,管的也严,可能没经历过,但那时候大多网吧都会有那种第一名50元,第二名30元,第三名10元的比赛,不过打了两天就觉得不太够,想找个地方兼职一下网管,所以我到了那个网吧。

嘉世。

就游戏单挑平时我真没遇到过能打过我的,一般看到围了很多人的机子,我都会过去对一对,不过打起来就发现对方也不怎么样,这次我也是往人多的地方窜。

后来想起来,我有没有可能其实是一见钟情?

过去常去网吧的都知道,看一个人是不是网瘾重,就看机子面前那个人的衣着发型就知道,但他很整洁,而且长得也非常好看,放在现在也是,和周泽楷比也不是比不过,毕竟人家妹妹苏沐橙就放在这,基因的强大还是都知晓的。

我和他,苏沐秋,打了几局,虽然都是我赢,但他很厉害,后来单打他也赢过不少次,具体次数沐橙应该知道,不过沐秋让她不要和我说,所以我至今也不清楚。

午餐时间沐橙会给他送饭,我有时会想如果这对兄妹也生在我这样的家庭会怎么样。

午饭后我就跟他回家了。

虽然说是家,但其实就十几平米一个出租房,一个卧室,一个厨房,一个卫生间。我也以为我会受不了这种无差,但还真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如果不是有人突然发现我的衣服都是些名牌,他一直都没发现我是个大少爷,以为我不过只是因为是离家出走,所以才不会洗衣服什么的。

我弟准备的那些衣服都是名牌,我对这方面压根不在意,所以我给全压价卖了,给沐橙买了几件新衣服,其余的钱拿来交沐橙的学费和学杂费,出租房的水电费了。

那年我十五岁,他十六岁。

荣耀开服后,苏沐橙就帮我俩取名儿,于是有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组合。

那时叫我和沐秋什么来着?祸害人间的狗男男。

不过因为生活上忙七忙八,对于情感这方面我们一直没有仔细想过。

有人问过我秋木苏为什么没有参加联赛,线上也再没出现过了,我当初在一次采访说,我有个朋友,他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

他荣耀玩的真的很好,银武编辑器大家都用过吧,他为了弄那个整天裸奔,去打副本没装备也赛过很多人。

我去年拿着千机伞打爆各位,那玩意儿其实是他十年前还在世的时候制作的,我只是根据手稿和后勤人员进行升级与改进。

突然意识到我喜欢他,只是线下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一次,有人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毕竟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这句话传的蛮广,圈内其实很好奇彼此的私生活(当然很少打听,在这种东西上自然好奇而已)。

那时候脑中就突然出现这个名字了,我后来很认真的思考了这件事,沐橙不知道是怎么看出来的,那天晚上跑到我的房间来问我是不是喜欢哥哥,我点头。

她劝我不要抽烟,他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不是吗。我居然需要这个小女生来安慰我了。当年我们一起住的时候,一张床自然给沐橙睡的,我和沐秋就打地铺,我在秋冬时节喜欢抱着他睡觉,他走后就没有人给我抱了。

他死的很突然,就是很平常的一天,出了车祸,那时候刚建队要填表参加比赛,临时把我换到了队长位置,挑了吴雪峰做副队长。

最后是冠军,我很有把握,但拿到奖杯时最遗憾的事情,就是他不站在我的身边,也许就是那时候我意识到一件事,我爱他。

枪与战矛的组合,明明十年前就该出现了。(虽然说他当年主要是打算用沐雨橙风,但秋木苏也注册了,因为用秋木苏打配合更合适,就是玩心理,看情况换职业。)

想想他虽然走了,但其实也一直在我们身边,别说沐雨橙风是他原先打算自己参赛用的,却邪、千机伞的最初版本,大部分设计都是他完成的。吞日的设计稿也是他所留下,却来不及完成的制作。

我不确定这份喜欢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但起码至今我仍然爱他。

-

二编

1.沐橙是孤儿,只有沐秋一个亲人。

2.为什么不喜欢沐橙?我真的和沐秋一样只把她当可爱的妹妹。

3.对了,老韩其实没和他正面刚过,因为想打苏沐秋必须先打败我(墨镜)


赞同:37k   评论:4.2k


修宝让我亲一口:我的天虽然看过修和橙所有比赛和采访,但从来没有听你们讲过往事!我该感谢黄少天吗?

双秋后援会:时隔十年,我朋友突然让我登这个号。谢谢黄少天。

风哒:沐橙这么惨吗……当年黑粉还问候她祖宗十八代😢

是苏沐橙呀 回复 风哒:我过去有哥哥护着,后来有叶修护着,其实比不少有双亲的家庭还幸福啦。

向日葵:磕,磕到了个鬼啊!刀子啊!

好萌好萌:从wb来的,我好喜欢最后一句。

韩文清:他是很值得敬佩的对手。







评论(24)
热度(1499)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