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恋综体/全职乱炖】换乘恋爱-EP01

参考韩国恋综换乘恋爱,cp未定欢迎买股,哪对有互动打哪对tag,左右不要在意,这个也可以买股全员0.5(?),洁癖慎入。看一EP写一EP。(本章我也不知道有没有cp干脆单人tag打过去好了,以后不会打单人tag

后补:写到目前暂时确认有王&喻,其他仍然未知,但很多人站伞&修,所以有这个倾向(原配基本冷到离谱

介绍一下换乘:四对因为各种原因分手的情侣聚到一起,看是否会找回旧爱或找到新的恋情。其余内容不完全参考但大体相似。不设立观察室。

无荣耀设定。嘉宾:苏沐秋、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孙翔、张新杰。(除了原情侣,互不相识!)

原配有冷门有热门,保证前几天没人能猜得到全部因为我是随机的(?)欢迎入邪教(不是)。

欧欧西系列,尽量避免心理描写。

X代指前任

【】为综艺字幕。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站个队猜个原配都好。

-

EP01


(事先会议跳过,即情侣们提前见面,短暂叙旧并约定到小屋后装作陌生人,不能暴露X。)


【第一位入住者 喻文州到达】

喻文州行李箱放下后大概观察了一下四周,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其余七人。

茶桌上贴着一张纸,喻文州浏览了一下。


【入住指南:欢迎大家入住。】

【以下是入住期间的生活注意事项:】

【不能表明或者直接提及X的身份。】

【允许告白以外的表达心理和肢体接触。】

【第一天不公开年龄与职业。】

【不能共享各自的任何联系方式。】

【清理餐桌及备餐轮流由两人担任,入住者每天晚上共享晚餐。】


喻文州靠在沙发上继续等待,秒针滴答滴答的走了两圈,铃响了。

【第二位入住者 张新杰到达。】

“你好。”张新杰整个人都带着书卷气,选了一张单人沙发坐下。

喻文州指指入住指南,“看一下吧。”

张新杰刚刚看完抬头,又响起开门声,两人同时看向门口。

【第三位&第四位入住者 黄少天&苏沐秋到达】

两个人同时进来了,发色都偏棕。

“嗨!”先进门的黄少天将行李随意一推,也坐了过来。

喻文州:“你们两个是一起来的吗?”

苏沐秋把行李箱规规矩矩的放在门口,“不,只是刚刚好在楼下碰到了。”

几人互相问好了一下,又陷入沉默,大概是有些尴尬?

又响起开门声,这次的男生带着耳机,和环境似乎有些脱节。

【第五位入住者 孙翔到达】

孙翔:“我居然不是最后一个?”

大家笑了笑,又静坐了半分钟。

喻文州:“嗯,那么这里谁会料理呢?我会一点。”

苏沐秋:“我也会一点。”

张新杰:“我会一些比较基础的菜式,不过可以学。”

黄少天和孙翔摇头。

苏沐秋:“不会做饭是怎么解决三餐的?”

黄少天:“当然是出去吃别人做的饭菜啦,或者吃方便面点外卖之类的。”

【第六位入住者 王杰希到达】

大家听见行李箱轮子滚动的声音,又齐齐安静下来。

“你们好。需要自我介绍吗?”王杰希大概是穿的最多的,他穿了一件亮眼的绿色外套,而其他人都没有套着外套的。

喻文州再次试图找话题:“不需要,我们所有人还不认识。你很冷吗?”

王杰希:“并不,不过我很饿。”

黄少天:“对啊我也很饿,人到齐后我们是应该先去超市一趟吗?”

苏沐秋:“我带了薄荷糖,需要一点吗?”

所有人都拿了一颗。

收好薄荷糖,门又被打开了。

【第七位入住者 周泽楷到达】

周泽楷很安静,包括走路的声音也是,他坐在旁边的剩下的一个单人沙发上,“嗯,你们好。”

【第八位入住者 叶修到达】

叶修:“看来我是最后一个?你们先前聊过什么了吗?”

他大概是最自然的一个。

喻文州:“我是第一个到的,没什么有意义的话题。对了,你们会做饭吗?”

周泽楷举手。

王杰希:“我一直是自己做的。”

叶修:“会一点,能解决三餐的那种。其他人是都问过了吗?”

黄少天:“对呀,那现在人到齐了,我们干什么?”

【所有入住者到达 挑选房间】

几人站起来,到处乱逛,八间单人房还有些不同,挑不定的几人靠猜拳迅速完成了挑选,将行李搬来了自己房间。


最后受到肚子召唤,大家还是在餐桌旁聚集了。

喻文州:“那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互通姓名了?”

苏沐秋:“对哦。苏沐秋,是真名。”

一圈人都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姓名。

黄少天:“真的很饿哎,晚餐到底怎么解决?”

喻文州:“晚上做菜的去超市?先订一张清单?”

又讨论了一番。

最后在餐桌边再次聚集,是很丰盛的一餐。

【第一次晚餐】

“请慢用。”几个参与做饭的人都说——实际上大家完全忽略了两人完成晚餐这一要求,会做菜的聚在池边,不会做菜的主动洗好摆好餐具。


【座位表】

周泽楷 黄少天 张新杰 孙翔

————餐桌————

叶修 苏沐秋 喻文州 王杰希


吃完后又响起门铃声,王杰希主动去开门,信箱里放着一个信封。

在餐桌边打开信封,大家神情都有些小变。

黄少天:“这么快就开始了吗?”

每个人都拿到了信封里面放着的信封一个。


【大信封内的一张卡片:是前恋人写的我的X的介绍书,请轮流读一下吧。信件经过特殊处理,删除了过于个人特色的信息。】


大家都拿着信封,看向第一个拿出信纸的黄少天。

黄少天:“哎?是要我先开始吗?好吧。是一个很活泼的人,能找到很多有趣的话题,话很多很多,和他在一起永远不会无理。有些小小的幼稚,但是个优点。对了,千万别让他接近厨房。”

黄少天似乎有很多想吐槽的,不过还是没有打断环节,“顺时针来吧。”


张新杰:“很温柔也很细心,作息非常规律,很严谨。但偶尔可以为我更改时间表,非常守时。虽然看上去有点严肃其实很善解人意,喜欢读诗,做菜的手艺很好,遇到相似的人会聊的很开,不过就算这样也完全不会忘记自己的时间表。”


孙翔:“总是处于脱线状态,蠢蠢的,心理事不喜欢和别人说,不过是个很好的听众,给人很靠谱的错觉,又或许不是错觉吧。好胜心很强,坚定的事情很难转移目标。偶尔中二,容易爆炸。”


王杰希:“看上去似乎有些高冷,相处后才发现居然是只粘人的猫咪,比如在占有欲方面,和别人会主动保持距离。温柔的时候又像个准父亲,能照顾到方方面面。”


喻文州:“很理性,但非常会安慰人,似乎从来没有看见他不耐烦的样子过,大部分时候都选择迁就别人。是个适合结婚的对象。对了,他什么都会吃,但据我观察最喜欢白斩鸡。”


苏沐秋:“很阳光、热情,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做事很有信心。尴尬的时候是很好的依靠。懂的东西很多,在一起后感觉智商都变低了。任何处境下都很坚强。将妹妹和恋人永远排在前面。”


叶修:“总是很气人,不过也算是天赋。接触后才发现原来内心还是很温柔的,会让人担心的事情习惯瞒着,看上去漫不经心,却记得很多小事,收到过很多惊喜。偶尔也有惊吓。此外,请不要熬夜了。”


周泽楷:“很安静的大帅哥,很可爱,不太喜欢说话,于是行动能力很强。非常细心,会记着我的生日,会准备特殊的礼物,会做的菜式很多,回想起来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快乐,如果可以的话,是想复合的。”


周泽楷耳尖微红,大家都看向周泽楷,豁,第一个公开表达复合意愿的X?

不过确实没想到大家的信居然不约而同的都在夸自己的X。

又尴尬了一阵子,张新杰站了起来,“我们应该收拾了吗?”

忙而有序的整理过后,所有人又聚集在沙发边讨论明天的晚饭,突然每个人的手机都“滴”了一声,送进来一条短信。


【祝贺各位入住。】

【今天让你心动的入住者是谁?】

【请用短信表达你的内心。】

【*短信以匿名方式发给对方。】


王杰希:“在这里发会不会太尴尬?偷看到之类的?回房间发?”

同时几声,“行啊。”


【ps.呈现顺序按照入住顺序展现,以后都是】


-喻文州-

“你果然还是适合做领导者。”

-你的X选择了你-

喻文州挑眉。


-张新杰-

“谢谢,甜点很好吃。”

“记忆中的味道。”

-你的X选择了你-

“虽然不知道另一条是谁……谢谢?”


-黄少天-

“很可爱。”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真奇怪……拜托我哪里可爱啦!就没人看到我帅的一面吗!”


-苏沐秋-

“看到你真好。”

-你的X选择了你-

苏沐秋轻笑。


-孙翔-

-你的X没有选择你-

“果然嘛。”


-王杰希-

“你身上有股中药味哎。”

-你的X没有选择你-

“这是?”


-周泽楷-

“看到你不紧张真是太好了。和以前一样耳尖会红哦。”

-你的X选择了你-

周泽楷继续耳红。


-叶修-

“今天没有气人?”

-你的X选择了你-

叶修耸耸肩。


【晚安】

【EP02预告 公开职业……以及入住后的第一次约会】




-

可能有人会以为能看出谁的X是周泽楷/黄少天,周泽楷这边会有解释,但是现在不能剧透。

黄少天……节目组为了让他的信变得和大家的基本相似又保留原来的意思……痛苦——分明是作者没那么多话吧!!

总之天知道我为了这八封信花费了多久!!希望揭开X后大家回头看不会觉得太ooc。

以及短信也好难写……(我写完后回头看了一眼,如果不是有你的X是否选择了你我也不记得谁发谁了……)


以及求评论!!不一定要猜原配/短信谁发谁这种废脑筋的,随便评论一句投个xxcp一票也好!!

讨论剧情是最好的催更方式!(这年头不会没人看全职同人了吧…………)



评论(22)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