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恋综体/全职乱炖】换乘恋爱-EP02

参考韩国恋综换乘恋爱,cp未定欢迎买股,哪对有互动打哪对tag,左右不要在意,这个也可以买股全员0.5(?),洁癖慎入。看一EP写一EP。

介绍一下换乘:四对因为各种原因分手的情侣聚到一起,看是否会找回旧爱或找到新的恋情。其余内容不完全参考但大体相似。不设立观察室。

无荣耀设定。嘉宾:喻文州、张新杰、黄少天、苏沐秋、孙翔、王杰希、周泽楷、叶修。(除了原情侣,互不相识!)

原配有冷门有热门,保证前几天没人能猜得到全部因为我是随机的(?)欢迎入邪教(不是)。

欧欧西系列,尽量避免心理描写。

X代指前任

【】为综艺字幕。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站个队猜个原配都好。

-


今日有很多互动,导致我不知道怎么打tag,有错打的请提出。

tag中角色左右随机


EP02


【迟到的单人后采】

【收到X的信后,感觉怎么样?】

黄少天:“拜托那句话很多很多是什么意思啊!感觉有点走心,完全不后悔分手,只是分手之后总是忽然发现原来他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苏沐秋:“其实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带去信心,因为他在人群中本身是一颗星,智商变低的是我才对吧。”

【对谁收到的信印象最深?】

张新杰:“周泽楷,他的X很直接,有点羡慕。”

【自己的信中什么内容印象最深?有什么想法?】

喻文州:“是个适合结婚的对象?恋爱的时候同居了却没想过结婚这方面,如果真的结婚了,对他我确实不可能提出离婚。”


【早五点】

张新杰出门。

【早六点】

苏沐秋出门。

喻文州出门后带着一袋面包回来,贴了一张“随意吃”的便签在桌边后回房间。

【早六点三十】

王杰希出门。

【早八点】

周泽楷出门。

叶修起床,发现客厅没人回房间。

【早九点】

黄少天出门。

【早十点】

张新杰回到小屋。

黄少天回到小屋。

【早十二点】

除了苏沐秋都在小屋。

聚在沙发边互相熟悉。


叶修:“昨天说第一天不能互通职业,也就是说今天我们可以了解彼此职业了?”

喻文州:“应该是?现在看来大家的职业都比较自由。”

张新杰:“其实只是有人接班。普通上班族根本不会接综艺节目吧。”

黄少天:“咦,你的身上怎么一股中药味?是药剂师之类的职业吗?刚刚从中医院回来?”

王杰希:“接近,不过不是药剂师。留点悬念呗。你说说自己的职业?”

黄少天:“你先猜猜看嘛我还挺好奇别人眼中我应该干什么工作的呢你们也一起猜猜吧。”

叶修:“播音员?记者?解说?感觉会很适合,毕竟刚才听你说了很多废话嗓音还很稳。”

黄少天:“什么啊!我哪里有很多废话了!他转头问坐在旁边的张新杰,我话多吗多吗多吗?”

张新杰:“以前没见过比你话多的。”

黄少天:“……不过解说好像不错的样子,而且我这么帅,但和我的职业好像是完全奔着相反的方向去的。”

喻文州:“周泽楷是演员吗?比黄少天帅多了啊。”

周泽楷摇摇头:“兼职野模。”

孙翔:“痛痛痛黄少天你压到我手了!”

黄少天:“哎哎?什么时候划到的?那个那个创可贴额我去找找。”

张新杰从衣服里拿出一条,“我有。伤口清洗过了吗?”

孙翔:“还没有呃。”

张新杰:“用湿巾先擦一下吧,创可贴不要贴太紧,会闷,睡前记得拿掉。”


下午部分人又回房间去干自己的事情了,其他的也各自有事情干。


下午四点,全部人都在餐厅聚集了,主厨是昨天抽签出来的王杰希和周泽楷,其他人也乱哄哄的挤在水池处或餐桌边。

周泽楷:“这个。”

王杰希看向放在一旁的花椒:“这个?是现在加进去?”

周泽楷点头。

王杰希:“会更好吃吗?”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摇头:“比待会放更香。”

王杰希笑:“信你的,继续准备你的菜品吧,很期待。”


【一模一样的座位表】

周泽楷 黄少天 张新杰 孙翔

————餐桌————

叶修 苏沐秋 喻文州 王杰希


和前一天一样,吃完饭后门铃响了。

王杰希先站起来:“还是我去拿。”

信封打开,里面是一张卡。

【介绍一下你的职业吧】


黄少天:“嗷……你们都看着我干嘛?我今天不要做第一个!要不按昨天相反的顺序来吧?挺公平的!”

周泽楷点点头:“主业是平面设计。”

黄少天:“等一下你怎么这么干脆啊明明让大家先猜一下会更有趣吧!叶修你的职业绝对不会和文学有关吧这么毒舌的话甲方会被你气死的哎。”

叶修忍不住笑:“很遗憾,我是一名编剧,有时兼导演。”

黄少天:“等一下?你?编剧?导演?电影电视剧综艺?不管是哪一种都会气死观众的吧?”

叶修:“实事上在一般情况下我导演纪录片,给各种类型的电影写剧本。”然后看向苏沐秋,“你了。”

喻文州:“苏沐秋今天到准备晚饭才匆匆赶来,是很忙的职业吗?”

苏沐秋:“偶尔会很忙,今天很凑巧要求加班。”

喻文州:“感觉会是我们当中职业最正经的?”

苏沐秋:“普普通通的程序员,但相比较普通职工更自由。今天主持的游戏组员BUG修复不上,所以呆了很久,到现在还有一些小漏洞在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又会被叫走。”

黄少天:“但是你头发好多。”

苏沐秋:“……?”

喻文州:“你们觉得我会是?”

苏沐秋:“你这种温文尔雅的……应该会和文学有关?不然就是调酒师咖啡厅工作者这一类?”

喻文州:“接近。其实我还没工作。”

大家都带着惊讶的表情看向他。

“我是在读学生,文学院,目前准备考博期间。”

苏沐秋:“居然还是大学生吗?想不到。”

王杰希:“到我了?虽然我身上总是带着中药味,但并不是药剂师,只是普在中医院工作的普通中医。”

苏沐秋:“哎?猜的环节呢?”

喻文州:“中午进行过了,而且很明显不是吗。”

孙翔:“到我了!”

张新杰:“歌手广播员配音员之类的。”

孙翔:“等等等等有这么明显吗?”

张新杰:“总是带着耳机,声线很稳。”

孙翔:“好吧。主业歌手,副业是配音演员。”

喻文州:“张新杰的甜点令人印象深刻,应该会和这方面有关吧?”

张新杰点点头,“糕点师,西式为主,不过也会做中式。”

黄少天:“这么快就轮到我了吗?那你们猜猜呗。”

苏沐秋:“解说?记者?学生?作者?”

黄少天:“怎么都觉得我是记者解说啊不过我觉得解说确实不错这一个果然应该考虑在未来更换职业选择里了!作者好像勉强接近?”

苏沐秋:“都?”

叶修:“我中午猜他是广播员、记者、解说。”

黄少天:“我觉得你们也猜不到所以我还是自己说出来好了吧,其实我是漫画家!我一直很喜欢画画的!”

叶修非常走心的:“哇。”


整理完餐具,再坐在沙发上谈天,门铃又响了。

叶修:“不会是公开年龄吧?我记得这个有要求。”

王杰希拿着信回来了:“并不是。”


【这是四对X的其中一方选择的带有和他的回忆的地点】

【作为明天的第一次约会场所吧】

【请尽量选择陌生人】


苏沐秋:“电影院、电玩城、咖啡厅、小吃店……为什么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场所啊?”

孙翔点头:“怎么选?”

叶修:“抽签?”

大家都同意了,最终结果:

【周泽楷&张新杰】【电玩城】

【王杰希&黄少天】【电影院】

【叶修&喻文州】【咖啡厅】

【苏沐秋&孙翔】【小吃店】


回到房间后,突然所有人的手机进来一条消息。

【从约会对象的X那里做些准备吧】

【打开房间电脑,右上角的软件,你可以询问约会对象的X问题,需要回答自己X的约会对象问题】

【防止剧透所以这里只选取了两人的视角做说明】


-叶修-

-喻文州的X-

叶修:“这个地点是你们的吗?”

X:“是的。”

叶修:“谁选定的?那里有什么?”

X:“我没接到通知。咖啡,西式甜点,猫。”

叶修:“他喜欢喝的?”

X:“咖啡。不太能喝但喜欢酒味。”

叶修:“通常是冷饮还是热饮?”

X:“少冰。”


-王杰希-

-黄少天的X-

王杰希:“他喜欢的电影类型?期间通常吃喝选什么?”

X:“恐怖片,这样就不用吃了。”

王杰希:“他喜欢干什么?”

X:“画画打游戏。”

王杰希:“电玩城?”

X:“对。”

王杰希:“好吧,再见。”


【单人后采】

【对明天有什么期待吗?】

叶修:“我是R大文学院毕业的,和文学院的学生,相处模式应该能对上一点?”

苏沐秋:“和孙翔说话很少,希望不会尴尬就好了。”

【在带有X回忆的地方和别人约会,明天会有什么心情?】

喻文州:“这就爆了?不过确实电影院像是叶修的场所。明天的心情嘛,还没到明天,谁知道呢?”

【和X的约会对象聊天是什么心情?】

王杰希:“自己问的时候挺有趣的,收到的回答也蛮有趣。但是回答的时候会很难受。”


【今天是入住小屋的第二天。】

【今天让你心动的入住者是谁?】

【请用短信表达你的内心。】

【*短信以匿名方式发给对方。】


-喻文州-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喻文州丢开手机,打开和导师的聊天记录。


-张新杰-

“谢谢。”

-你的X没有选择你-

“这点小事……”


-黄少天-

“吵死了。”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喂!”


-苏沐秋-

“今天工作辛苦了。”

-你的X选择了你-

苏沐秋打开笔记本继续工作。


-孙翔-

-你的X没有选择你-

“难听死了。”孙翔按下切歌键。


-王杰希-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王杰希拿起茶喝了一口。


-周泽楷-

“谢谢指点,你的菜很好吃。”

“有在融入啊。”

“人养眼,菜也养胃。”

-你的X选择了你-

周泽楷有点受到惊吓。


-叶修-

“为什么你那么毒。”

“挺想一起的。”

-你的X选择了你-

叶修丢开手机。


【晚安】

【EP02预告 随机的约会对象会相处好吗?第一对X将被公开?】



-


不知道大家对职业选择怎么看。下一EP公布第一对原配,大家可以期盼破镜重圆,也可以站新CP哦。

求评论求评论。


忘记说了!!约会对象是我roll点出来的!!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