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恋综体/全职乱炖】换乘恋爱-EP03

参考韩国恋综换乘恋爱,cp未定欢迎买股,哪对有互动打哪对tag,左右不要在意,这个也可以买股全员0.5(?),洁癖慎入。看一EP写一EP。

介绍一下换乘:四对因为各种原因分手的情侣聚到一起,看是否会找回旧爱或找到新的恋情。其余内容不完全参考但大体相似。不设立观察室。

无荣耀设定。嘉宾:喻文州、张新杰、黄少天、苏沐秋、孙翔、王杰希、周泽楷、叶修。(除了原情侣,互不相识!)

原配有冷门有热门,保证前几天没人能猜得到全部因为我是随机的(?)欢迎入邪教(不是)。

欧欧西系列,尽量避免心理描写。

X代指前任。

【】为综艺字幕。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站个队猜个原配都好。

-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后悔删掉乐乐,拉他出来溜溜(不是)

张佳乐:为什么我没有名字啊!!!!!!

节目组:我们要保护无关人员的隐私。


约会对象是我roll点随机的!!好难写……

这次tag左右都打了。

公开了一对X。

破镜重圆or新恋情?我也不知道呢。

恢复了原著称呼——怪尴尬的。

本章开始展示年龄操作。ps,时间为2024年11月

-


EP03


今天是周六,各自确认好了约会时间,一整天都是留给各位约会的,似乎有人抽到了<带有自己和X回忆的地方>,不知道感受会怎么样呢……?


【周泽楷&张新杰的场合】


下午一点。

张新杰:“这个HG电玩城是联华旁边的那个?”

周泽楷:“对。”

张新杰:“你去过?”

周泽楷:“没有。”

张新杰打开导航,车里是奇妙的寂静。

张新杰:“你待会需要什么饮料吗?”

周泽楷:“二号门旁的那家店,桂花乌龙拿铁。”

张新杰:“你好像很熟?”

周泽楷:“不是……有朋友推荐。”

张新杰恍然。

买了饮料,两人进入电玩城内部。

张新杰:“有什么想玩的……娃娃机?”

周泽楷点头。

张新杰:“好吧。”

周泽楷的额头贴着玻璃,娃娃每次被夹起来之后都会掉回去,让人不免的有些失落。

张新杰:“可以让我试试吗?”

周泽楷立刻站到一边,张新杰笑了笑,“是想夹这只企鹅?”

周泽楷:“嗯。”

也许是运气问题,同样一次夹起,张新杰抓的这次娃娃掉出了洞口,张新杰把小企鹅捡出来交给周泽楷。

周泽楷:“给我吗?”

张新杰:“不是你想要吗?”

周泽楷把小企鹅抱在怀里,完全忘记了放在一旁的饮料。

张新杰:“要试试射击吗?”

周泽楷点头。

找了个寻常的射气球的地方,一轮下来……

张新杰揉揉肩膀:“神枪手啊。”

周泽楷:“天赋?”

张新杰:“百发百中,能有几个人?你想要什么?”

周泽楷:“我挑吗?”

张新杰:“对啊,这是你的功劳嘛,我可没射中几个。”

周泽楷又要了一只小企鹅,看了看递给张新杰:“给你。”

张新杰笑:“真的?那我收下了。完全想不到你比我大。”

周泽楷歪头:“你……27岁?”

张新杰:“你知道?”

周泽楷:“感觉。”

张新杰:“我是昨天问的。”

周泽楷:“问了什么?”

张新杰:“怎么让你的话变多。”

周泽楷:“回答?”

张新杰:“互相熟悉,然后自己找话题。”

周泽楷“嗯”了一声,“飞镖?”

张新杰:“那去玩吧。”

“嘿张新杰!你不是不肯来这里——哦——”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生奔了过来,看到两个人手上的企鹅又迅速和张新杰拉开距离,在周泽楷瞄准的时间里低声问,“重新交往了?”

张新杰:“不是。参加恋综。”

对方看向摄像头一脸震惊,“你?真的吗?”

张新杰:“他邀我来的。事实上这是一个很狗血的综艺,开播后你可以去看。”

朋友:“那你们继续,这都一年了,他那混蛋肯定走出来了。”

很快就到了晚餐时间。

张新杰:“想吃什么?我听说一号门那里的西餐不错。”

周泽楷:“都可以。”

坐在角落里,周泽楷少有的主动开口,“可以问分手的原因吗?”

张新杰:“好奇吗?就是作息对不上,所以很难磨合。你呢?”

周泽楷:“我到UAL的LCF学表演服装专业,异地恋很累。”

张新杰:“UAL……伦敦艺术大学?是学霸啊。”

周泽楷摇摇头。


【叶修&喻文州的场合】


叶修:“我开车吗?卡萨布兰卡在……”

喻文州:“我来吧。认路。”

叶修坐在副驾驶莫名闲起来了,“喻文州?”

喻文州:“怎么了?”

叶修:“你是哪个学校的?有点好奇。”

喻文州:“R大。”

叶修:“哟,这么巧?我是R大毕业的,专业也归属于文学部。”

喻文州神情也有些惊讶,“我有考虑过做编剧,应该叫,前辈吗?”

叶修笑了好一会,“正常叫师长学长的吧?不过你乐意这么叫也很有趣啊。”

喻文州:“那我叫前辈?”

叶修:“随意。我是不是应该把你叫的像小辈一样——你几岁了?”

喻文州:“比前辈小。”

叶修:“要是比我大很变扭啊。你知道我年龄?是昨天问过了吗?”

喻文州:“对。到地方了。”

两人找到一个靠窗的位置。

叶修:“这里阳光很好啊。唔,我点一杯冰美式吧,你?”

喻文州:“同样。”

叶修:“需要甜点吗?”

喻文州:“我来选吧。”

叶修把蹭着他腿的猫抱了起来,是一只背部带棕色条纹的白色小猫,深绿色的瞳孔,被抱到桌上后对着喻文州咕噜咕噜。

叶修:“我猜猜,你26岁?”

喻文州:“不。30岁。”

叶修呵呵了一下,“比我小?还有,30岁考博士?”

喻文州:“是真的。”

叶修有些纠结的看着喻文州一本正经的神情。

喻文州带着笑意,“对不起,其实我25岁。”

叶修拌了拌咖啡,“这里的冰咖味道很独特。”

喻文州:“带有淡淡的茶香,对吧。”

叶修:“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作品体裁吗?”

喻文州:“最近在读科幻小说。”

叶修:“哟,巧啊,我来之前刚读完《与拉玛相会》。”

喻文州:“克拉克的作品,我更喜欢2001,。他写的文章都很细腻,《拉玛》当然也很好,构造了一个宏大的世界,克拉克也很幽默,他的作品作为科幻作品很硬,但作为文学作品还是欠缺……前辈读过《光明王》吗?很有趣。”

叶修:“等一下啊我还是觉得叫前辈太怪了,像隔了二十岁的,还是叫叶修就好。”

喻文州:“好的。”

叶修:“《光明王》将科幻与宗教融合……确实是有趣的,不过我并不喜欢它的美国风格。真的有人能自称神吗?但它的语言很有神性,宏伟华丽。给技术也带上了华丽。如果要从文学角度看待,《火星编年史》更有诗意,给科幻带上了美的标签。”

喻文州:“是的,很优美。依旧是对人类与社会的批判。人类中心主义会带领人类走向灭绝的。”

叶修:“人类不可能不灭绝,不论人类的根劣性是否消失。总有那么一天,也许我们还会诞生,但我们不是宇宙。”

喻文州:“你是认为宇宙是……巨大的轮回?”

叶修:“豁,不错,这都能get到。不断有人提出跳出轮回的观念,但我不认为这可以实现,一切事物紧密相连,真的能找到裂缝,那么整个现实都会崩塌。”

喻文州笑着说:“所以,俗一点,我们不如珍惜当下。”

叶修:“能问个冒犯的问题吗?”

喻文州:“请便。”

叶修:“你的X是王杰希?”

喻文州:“嗯。显而易见。”

叶修撸了撸怀里的猫,“第一天你给王杰希的信上就说他像只猫。话说这只猫是不是叫杰西卡啊。”

喻文州:“你怎么知道?”

叶修愣了一下,“还真叫杰西卡啊?”

喻文州:“对。”

叶修又盯着猫的眼睛看了一会,“他是不是和王杰希一样大小眼?”

下午二人去了附近的花园,不同的色彩拼接在一起,他们身在其中。

喻文州:“这里还有薰衣草?”

叶修:“等待爱情。”

喻文州:“什么?”

叶修:“是花语。想不到我还信这个?”

喻文州:“确实想不到。”

叶修:“刚才走过来那边,黄玫瑰和香槟玫瑰混种,前者是表示歉意的,不过我更喜欢一种说法,它代表褪色的爱。后者……我也不记得。”

喻文州:“你对花真的很了解。”

叶修:“我的X喜欢送花。”


单人后采】【大写加粗,不是在一起回答的


【Q.是怎么开始交往的呢?】

喻文州:以前对成绩的在意程度远比现在高,有一天备考的时候发现眼睛出血了,去校医那里看了一下,王杰希在那里帮忙,他来陪我聊天,发现很多地方都合拍了,就交换了微信。因为相处的很舒服,后来就经常会一起出去玩。

王杰希:我们学校校医嫌工资少跑路了,我导师正好那段时间比较闲,就在校医院常驻,让我们去轮流帮忙值班,我那天照常去和来的学生聊天,发现很多爱好相同,所以经常联络。后来我告白了。


【Q.是怎么分手的?】

喻文州:“因为一件很小的事吵了一架,那天就在电话里分手了。后来我就在他工作时间把一些重要物品带走,回G市了。”

王杰希:“因为一点小事在电话里吵了一架,然后就分手了。”


【Q.住在这里感觉怎么样?】

喻文州:“有点不太自然,但整体很舒适,不影响正常生活,还认识了有趣的人。”

王杰希:“我还是不太喜欢看他和别人聊的那么开心,原本抱着好好斩断一下关系的心思,来了之后反而更加混乱了。”


【Q.目前比较有好感的人?】

喻文州:“唔……叶修吧,在思想上有很多会撞到一起。”

王杰希:“事实上我还是喜欢文州。”


【王杰希&喻文州】

【交往二年八个月 分手一年】


【EP04预告 还有两组的约会怎么样呢?嫉妒……也是喜欢吗?】




-

节目里那个叠叠乐好有趣!就是长条积木堆成塔,然后从中间抽出来一根看塔会不会倒的那个游戏大家玩过吧,他们的长条上面还印了大冒险哎!!(说好看一EP写一EP结果一直在往前看的某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浩民和普贤哭死了我一直希望他们复合的啊。以及可可和民在好可爱好可爱)

普普通通初中生 ,叶喻叶之间的对话求助一下有没有真的文学院的可以帮忙更正观点…………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上手机设置了一条彩蛋,王喻王相关,不感兴趣可跳。

评论(24)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