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恋综体/全职乱炖】换乘恋爱-EP04

参考韩国恋综换乘恋爱,cp未定欢迎买股,哪对有互动打哪对tag,左右不要在意,这个也可以买股全员0.5(?),洁癖慎入

无荣耀设定。嘉宾:喻文州、张新杰、黄少天、苏沐秋、孙翔、王杰希、周泽楷、叶修。(除了原情侣,互不相识!)

其余预警见前几EP。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站个队猜个原配都好。

以及你们难道不觉得猜短信谁发谁很有意思嘛??(这EP不用猜了明眼人都看的出……)

这EPtag是左右哪个顺手打了哪个(简言之带私心)。

-

单采完把最重要的给忘了……临时加上。

EP03新增彩蛋,王喻王相关,感兴趣可以回头看看。(不要抱太大期待,不是什么重要内容,不有趣,就是一点解说,而且认真读了叶喻叶从头到尾所有对话应该能自己get到

【注意是EP03。】

-


【单人后采完】【ps.单采时间为全部约会完,只是节目效果插到了前面】


【王杰希&喻文州】

【交往三年三个月 分手六个月】


【王杰希&黄少天的场合】


王杰希:“星际穿越十周年重映,想看吗?”

黄少天:“噢好啊,久仰大名了但是一直没有看,最近的一场还有半个小时,时间刚刚好哎。”

王杰希:“需要可乐吗?”

黄少天:“当然!可乐爆米花难道不是看电影必备吗!”

王杰希:“可口还是百事?”

黄少天:“可口吧,你有没有觉得百事有一股怪异的中药味?也不是中药味不好闻啦你身上的味道就很舒服,不过可乐还是可口更香。”

王杰希从自动售卖机买了两罐可口可乐后回到前台,“我觉得那更像果味。大桶爆米花谢谢。”

还有十分钟入场,黄少天无聊的跑去玩摆放在一旁的室内篮球机。

黄少天:“你也来再开一台我们比一比谁更厉害!”

王杰希:“可能都很差?”

黄少天:“那我也肯定会比你好的吧!”

时间到,黄少天的总数比王杰希多八个,而王杰希头上还隐隐出汗。

黄少天:“你们医生不应该很注重身体的吗特别是中医类的怎么流这么多汗?我带了湿巾你擦一擦吧之后不玩这么费体力的事情了好久没有运动过了真的好累啊。”

王杰希:“你好像很能说?”

黄少天:“事实上说话是我放松的方式你也可以试试看的哦真的很有效,如果会感觉完全不紧张而且不会把思想放到我有多累这个问题上去!”

王杰希:“……效果应该因人而异,一般人都累的说不出话了才对。”

王杰希:“墨菲?这名字取的可不太好。”

黄少天:“我不觉得,定律的存在是背后有社会在推动,你不能总是去想坏事嘛。所以我觉得这个定律不过是一种心理暗示,那些凑巧的时刻总是会给你更深刻的印象并且主动往上面去贴近。”

王杰希:“但无限次的重复肯定是有失误的时候。”

黄少天:“程序完全正确的时候又怎么可能遇到WA!比如你输入一个计算A+B的程序,上万个测试点也不会有例外的。”

王杰希:“如果测试点的数据为1e20+1e20呢?longlong也装载不下。”

黄少天:“C语言?谁说是直接printf之类的了!可以用高精度啊!再说Python就自带高精度啊!”

王杰希:“我对这方面不太懂,但如果是把一个完全正确的程序装在机器人身上呢?比如汽车?总是有失误的。”

黄少天:“那不一样!那是汽车受到了重力加速度等各种影响!”

王杰希:“可是人生不就是受到这些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的吗?无限次的重复就算是计算A+Bproblem也会导致CPU使用过度而强闪的吧。”

黄少天:“嗯……他们在追什么?”

王杰希:“远程控制无人军机?”(//其实我没认出来请纠正)

黄少天:“你知道?”

王杰希:“我的X在军事方面有点相关收藏。”

黄少天:“然后你读完了?”

王杰希:“嗯。”

黄少天:“唔这方面我是真的一点都不懂哎。”

王杰希:“但是你刚才聊程序兴致高涨?”

黄少天:“哦介个啊我高中参加过信奥集训。”

王杰希:“等一下,你有G市口音?”

黄少天:“哎这个都能听出来吗?不过我一直想问你是B市的吧一定是的吧我可以赌一瓶可乐你肯定是B市人像没了半个舌头一样有点音发一半就消失掉了哎!”

王杰希:“我没答应和你赌。我以为我已经好多了?”

黄少天:“哪里出来的错觉啊不过南北本来就有点差异的所以不用在意啦。”

王杰希:“……无用?这是在说火箭就是废铜烂铁?”

黄少天:“啊原来背景是在美国嘛!哦说实在的我不会希望苏联没出现过也不会希望苏联不灭绝。不过被否定的感觉一定很难受吧?”

王杰希:“是啊,但世界上有万千人,每个人都想自己的愿望被实现,怎么可能做得到。”

黄少天:“那当然,虽然说很希望可以没有遗憾的吧,但是从小到大没实现的想法实在太多了……比如考全校第一!”

王杰希:“这个我考过。”

黄少天:“啊,我高一时候的全校第一都是一个叫……卧槽?卧槽卧槽我说怎么听喻文州怪耳熟的他是那个跳级的!”

王杰希:“喻文州经常考全校第一?”

黄少天:“对啊我们班里经常有他的传说,又一次没考到是因为他发烧了,据说是又有低血糖直接在考场上晕过去了。高二没上,陪应届生去了。”

……

黄少天:“宇宙真的好神奇……结局也有点神奇……”

王杰希:“喜欢宇宙?”

黄少天:“嗯哼,我经常去观星的,不过工具在家里,带来太麻烦了,没必要。”

走进电梯,还好王杰希没听黄少天的X那夺笋发言,因为在电梯里看到一张恐怖片宣传海报的黄少天显然在发抖。

黄少天:“这个鬼魂好吓人……”

王杰希:“这是P的。”

黄少天:“但是很吓人啊!”

王杰希:“现实中并没有鬼魂。”

黄少天快步走出电梯,“啊啊啊终于到了,不过你的眼睛难道不是阴阳眼吗,叶修说它看起来不对称我看着也像。”

王杰希:“……不是。”

挑好晚餐地点,等待中他们讨论着电影内容,伏笔,价值观等,有聊了聊与观星有关的事项,在相册里分享一些曾经拍过的绚丽照片。


【苏沐秋&孙翔的场合】


苏沐秋和孙翔前往地铁站,他们的约会地点似乎是四组里面离小屋最远的。

孙翔:“我突然想起来了!这家鱿不油小吃店是Z大旁边那家吧!”

苏沐秋:“你去过?”

孙翔:“对啊,我大学期间去Z大串门,正事做完那些同学就喜欢拉我们去那里吃点心。”

苏沐秋:“哟,哪里毕业的?”

孙翔:“G大,和Z大离的很近的。”

苏沐秋:“这个我知道,我是Z大毕业的。”

孙翔扫了眼苏沐秋,“豁,学霸。”

苏沐秋:“没有,我保送的。原本P大也发了通知,但我不太想跑那么远。”

孙翔:“……有没有人和你说过这种话很打击人?”

苏沐秋:“嗯?没有。”

孙翔:“众星宠月的大少爷?”

苏沐秋:“……那你太高估我了。”

摇摇晃晃之中要防止对方被挤到不知道哪里去,有时候一转头发现摄像师都消失掉了,不过到站后还是聚齐了。

老板娘招呼着两人坐下,“好久没来啦,鱿鱼圈和炸年糕对吧?你呢?”又转向孙翔。

孙翔:“炸年糕和鸡排。”

苏沐秋:“鱿鱼类是来必点呀,你不选吗?对了,老板呢?”

老板娘脸上还带着招待客人时的暖暖的笑,“他去年心脏病走了。”

苏沐秋:“啊……节哀。”

老板娘前往厨房,熟练的准备着食材。

孙翔歪着头:“你和她很熟?”

苏沐秋:“这是Z大旁的名店啊,我当然是天天来了。”

孙翔“哦”了一声。

苏沐秋:“酸梅汁需要吗?还是其他的?”

孙翔:“那就酸梅汁吧,好久没喝了。”

苏沐秋站在冰柜旁边问,“气泡的还是普通的?”

孙翔:“哈?酸梅汁还有气泡?”

苏沐秋:“有,就是做成了碳酸饮料。”

孙翔:“那拿一瓶试试?”

苏沐秋拿着两瓶包装全然不同的酸梅汁回来,其中一瓶上标着(气泡)。

苏沐秋:“唔,说起来你知道我的年龄吗?”

孙翔:“不知道。”

苏沐秋托着脸,“我不确定告诉你是不是好事,我昨天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的年龄。”

孙翔拿着竹签,“我觉得你顶多二十五六岁吧?”

苏沐秋:“猜小了。”

孙翔:“那二十八岁?”

苏沐秋:“我二十九岁。”

孙翔被口水呛到了,“我二十三。”

苏沐秋:“我知道。你要不要叫一声哥哥?”

孙翔:“不。”

苏沐秋:“好吧,我第一天一直觉得你处于断网状态。”

孙翔:“我不太擅长社交。”

苏沐秋:“单独两个人会比一群人的时候轻松一点吧?”

孙翔:“是的。”

苏沐秋:“你不是歌手么,要不要试试路边的独立KTV?”

孙翔:“真的吗那个我都没去过,我在现实中比较社恐。”

苏沐秋:“在网络中就不社恐?”

孙翔:“对啊。”

苏沐秋拿餐巾纸擦了擦嘴,往孙翔递了两张,“出去转转吗?”

苏沐秋顺着到了Z大,和门卫聊了一会被放行了,“走吧,去蹭蹭课什么的?”

孙翔:“我原本以为我们的约会地点最俗,现在看来,啊。”

G大因为一些原因,进去比较麻烦,不过转完Z大一圈……算上车程回到小屋也差不多晚上了。


周泽楷和张新杰是最早回到小屋的,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电脑,张新杰闲着做甜点。随之到达是王杰希和黄少天。

黄少天:“哇我居然不是最早的啊,你们玩完后有又去哪里过吗?”

张新杰:“吃晚饭。”

喻文州和叶修回来的时候脸上都是很高兴的笑,王杰希坐在餐桌上看电脑,手下的键盘声响起的频率越来越低。

还没人聊些什么,苏沐秋和孙翔随后推门。

苏沐秋:“抱歉抱歉车程有点长!”

张新杰拿出甜点,在餐桌上一个个摆好,“回来的时间都差不多,我们需要整理一下吗?”

叶修:“甜点都做好了,当然。”


【座位表】

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 王杰希

————餐桌————

张新杰 周泽楷 苏沐秋 孙翔


【叮咚~】

张新杰:“我去拿。”

果不其然是一个信封。

【现在可以公开年龄了】

黄少天:“哎现在嘛?从谁开始?”

张新杰:“我拿来的就从我开始逆时针过去吧。”

喻文州:“感觉你很成熟,猜个27。”

张新杰:“对,周泽楷呢?”

叶修:“周泽楷肯定比你小吧?25。”

周泽楷:“(* ̄︶ ̄)28岁。”

苏沐秋:“人不可相貌哟,有的人就是看上去就很年轻,猜猜我的?”

黄少天:“既然你这么说了我猜30岁。”

喻文州:“不像吧?”

苏沐秋:“接近了……29岁。来来来猜猜孙习习的买定离手!”

黄少天:“谁搁你玩介个,往小了猜吧。”

叶修:“24岁够小吧?”

苏沐秋:“大了,23岁。”

后期已经听不清是哪几个人发出的声音:“哇——”

黄少天:“王杰希我猜26!”

喻文州:“你们两个不知道彼此年龄?”

黄少天:“……?你们都问了就我没问是吗。”

王杰希:“26没错,黄少天有25吗?”

黄少天:“哎哎为什么这么准!你真的不知道吗?”

王杰希:“凭感觉猜的,我都没问你怎么猜到的。”

喻文州:“我31岁。”

依旧听不清是哪几位的:“啊?看上去只有23吧。”

喻文州埋头笑了会:“2525,刚才是我瞎扯的。”

叶修:“到我了,我自爆,28岁。”

苏沐秋:“嗐,果然我最老习习最小啊。”

在一片欢笑声中大家的手机都收到叮咚一声。


【约会结束了。】

【今天让你心动的入住者是谁?】

【请用短信表达你的内心。】

【*短信以匿名方式发给对方。】


这次到是都坐在原地遮了一下就完成发送了,不过消息还没有统一送到。

喻文州:“时间也不早了,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晚上再玩点怎么样?”

提议全票通过,于是陆陆续续回房间了,也有比较闲的又不犯困的找些自己的事情做。


-喻文州-

“很久没有遇到聪明人了。”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呼气。


-张新杰-

“很开心……明天,买花吗?”

-你的X没有选择你-

“是应该去确认一下时间?”


-黄少天-

“话少一点就更好了。”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烦哎……”


-苏沐秋-

“感觉找到了回忆!”

-你的X没有选择你-

“这样吗……找到的是哪段回忆呢?”


-孙翔-

“声音很好听!”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孙翔眨眨眼。


-王杰希-

“聊得很尽兴下次一起观星吗!”

-你的X没有选择你-

沉默。


-周泽楷-

“企鹅很可爱。和你很像。”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紧张。


-叶修-

“今天很高兴,前辈很好^-^。”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算了,他乐意这么叫的话。”



【EP05预告 小周的过去?会知道吗……?以及第一次聚在一起玩游戏!】




-

排除大法上线!大家都认为短信发给约会对象是应有的礼仪哦。

这篇更新慢是因为……因为……赶了一个伞修七夕企划的ddl,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

然后结尾结的有点草,王黄那里显然被我浓缩了()

再次:和程序有关的内容有错误请告知!


我擦我还设定少天高中选科是物理地理和技术来着,回头查了一下合着技术是浙江独有啊(),我说怎么平时网聊没怎么看到有人提技术这门课,想了好久怎么圆回来,爬了。


以及教育局突然通知八月份要上课所以开始赶作业了。(这个突然通知是一周前的事情了,总之我还有好多作业【】)

后面可能会越来越慢因为我写的好纠结啊QAQ我甚至在考虑要不写个ABCDEFG线把每种组合都HE过去好了(什么)

总之后面如果我月更(季更)也有可能()

额再说一遍EP03新增王喻王彩蛋,不重要也不有趣,不是互动,是内容解说。


本EP彩蛋为单人后采,涉及【痴情的王杰希】【绝情(?对不起我没词)的喻文州】【乐观的苏沐秋】【只有一句话的张新杰】


评论(34)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