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伞周】我粉的rps终于发糖了!/中

#20年的文,下失踪了代补#

#ps,清水,你乐意想象他们做过了那就做过,不乐意那就当做苏沐秋画着乐呵,我按后者想象的#

“祝各位开开心心每一天,我和小周拍云起番外去啦!”

苏沐秋下楼后,终于想起不对劲的点了。

于是他打开手机默默搜索了这么一串词:

夫夫相性一百问。

“……”

“叶修,水。”

叶修顺手就把正在喝的矿泉水递过去了,“活该又呛到,对了手机我先没收了。”

周泽楷淡淡看向一口气喝了半瓶水的苏沐秋,“前辈,待会有打戏。”

苏沐秋一呆,把矿泉水还给叶修,“你怎么不提醒我?”

叶修挥挥手机,“看你搜什么呢,怎么,还知道这个?啧啧啧,我还想不起哪里耳熟。”

“啊小周我们对戏去吧,从哪里开始?”

刚才的采访人拉着一位工作人员:

苏周绝对szd!你想想他们说的喜欢的人都符合对方!

那位工作人员一脸绝望:就那几个词符合的人很多好吗……

采访人道,话说,为什么剧组给我的问题,这几个这么像,嗯,就你懂的。

那么暴露年龄的东西我不懂。工作人员说。

你看现在正在写文的那位才初中。

但是你知道她为什么只选了这几个问题的。

采访人沉默了一会儿:那如果她不是只知道前二十个问题是什么会不会又往我的剧本里加奇怪的东西?

工作人员拍拍采访人的头:所以感激吧,她明明在网上搜到了却没有看。

采访人望天:那还不是因为他瞥了一眼后面的就觉得不对劲赶紧溜了。

稍等,我得转回去。

叶修看着两个打情骂俏,就差其中一个说你嫁过来了的人,沉思了一会儿,最后默默拿着笔到隔壁房间去写谱去了。

“哎?难道哥不喜欢……”

“他绝对喜欢小周。”

“嗯……小周也不错的啦,小周似乎也喜欢?”

“我看着也像。”

苏沐秋坐在桌子上,“子墨,我必须上你——不是,我必须先上,你现在去找萨尔拉。”

“苏老师你好干脆啊。”一个扮演艾希的人道,“你们别总是卡在奇奇怪怪的地方行吗。”

“咳,抱歉抱歉。”

楚云秀笑道,“你们俩这个片段还没过呢?我可等着你们来找我。”

“云秀姐,他们这样冒着粉红泡泡的样子能过才怪。”

“嗐,也是。”楚云秀把头放在舒可欣的肩上,“估计都喜欢着对方没戳破呢。”

“毕竟同性恋……”舒可怡一下推开了楚云秀的头,拉着舒可欣坐到了一边,“来点小助攻吗?”

-

2018年。

云起杀青一年多了,苏沐秋和周泽楷在微博上的交集也越来越少,但……

叶修把歌谱拍到苏沐秋脸上:

“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要歪歪腻腻的干什么!”

“叶修我不打死你!”苏沐秋把谱放到桌上,正打算去追,就被截住了,“周泽楷你别拦我!”

“不拦,帮你。”周泽楷说。

叶修站在门口一动不动,“我好悲伤啊,我竹马不但和我发小跑了,还联合起来揍我。”

“揍的就是你!”

“……苏老师来录音了!”

“谢谢救场?”叶修朝录播那位笑,“我先走了,看不惯看不惯。”

我们再回到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喂……沐秋你再喝一杯?”楚云秀笑嘻嘻的,苏沐秋迷迷糊糊的答应了,手刚碰到杯子,摸了个空,”唔……小周?”

“你醉了。”

“怎么会?”

“以伏特加为基酒,你看得出。”周泽楷一口饮了。

楚云秀和苏沐秋都突然清醒许些,楚云秀寻思着怎么把自己先灌醉了,一会儿又无法思考了,苏沐秋将杯子夺了回来,“你知道还喝?”

楚云秀努力调动了脑子:先离开。

“云秀,我接你。”

“啊……哦。”

苏沐秋在酒的调动下不再掩饰脾气,周泽楷也已经微微有些醉意涌上来了,看着苏沐秋的眼睛许久,“不要生气。”

苏沐秋哼一声,“我生气什么?你说说?”

周泽楷很少有哄过人的,基本把人越哄越生气,更别说现在已经完全醉了。

一杯倒。

苏沐秋突然觉得新奇,他只是朦朦胧胧的,并算不上醉,唯一见过一杯倒的只有叶修,但是没有后续就很无趣,周泽楷不一样。

明显这一杯就醉了,但却站的稳稳的。

“困吗?”

周泽楷没回话。

“小周这半年很不错啊。”苏沐秋没头没尾的说道。

周泽楷仍旧沉默。

“杀青了,以后不能和小周对戏啦。”

周泽楷终于有了反应:“不想分开。”

“哎?”苏沐秋没想过这样的回答,“为什么呢?”

周泽楷突然抱住了苏沐秋,“喜……不对。”

苏沐秋静静的等待下文。

“对,我爱前辈。”

毫无退路。

作为演员,只要不想,每年都飞来飞去的,谁又能见得到谁呢。

就算是朋友,走成陌路也不是什么难事。

周泽楷等了很久很久,他听见自己的心跳,他怕自己睡着,将思路往外放去,听见太大声的歌声,听见苏沐秋的呼吸声。

苏沐秋只是在调节心情,他抱的更紧了些,“真巧,我也爱小周。”

KTV紫色蓝色的光在房间中扫着,楚云秀其实还在门口,仅剩的理智提醒她这间包厢最初不单是他们三个人,即使其他人都先走了也最好注意一下。

“云秀?你再蹲下去明天直接挂热搜上啦。”

“他们……”

“又不相信我了?”

楚云秀被披上一件外套,失笑道:“你没说。”

 

苏沐秋突然反应过来,横抱起周泽楷,“先回家。”

周泽楷迷茫了一会,直到苏沐秋笨拙的开着包厢门才反应过来,“我能走。”

“也是……”再好的地方,也不能全挡住狗仔。

-

“现在,可以好好算一算了吧?”

被迫接车的叶修把两个人往苏沐秋家中一丢,立刻关上了门。

狗看到这两个都知道要成了。

原来人真的能冒粉红色泡泡。

 

——ve——

苏沐秋高兴,苏周圈子也高兴——秋木苏居然画了车尾气。

秋木苏,苏周圈子的大佬,只是可惜连亲嘴都没有画过一次,但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画就画了副刚h完的温馨场景。

粉丝最觉得惊悚的就是:秋木苏大大的苏周分明窗纸还厚的像彩色玻璃,结果比外国玻璃还易碎?

秋木苏:对不起我脱单了所以来狗一下各位。

您这是平时都把自己带入苏周才画的如鱼得水?

云起杀青三周年。

嘉世-苏沐秋.v: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我说会参加个大型综艺节目……?

「记得!苏哥哥你知不知道你坑了我们多久了?」

「卧槽,我居然还能记的起。」

「可能因为小周也有个综艺节目要参加昨天刚宣?」

「0202年了我还在坑底?」

「好像真的是某年说的?」

「有科普的么(瑟瑟发抖)」

「指路云起!苏哥哥的眼神我恋爱了,可惜后来好像都没有这么浓的感觉。」

「我也躺平,之前喻就和秋拍了一个回眸他们居然拉苏/州踩tag,比的过云起的回眸?」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