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伞周】我粉的rps终于发糖了!/上

#20年的文,发一下已写完部分#

*入戏才说话d爆火新人演员周&偷偷追星d画手演艺圈前辈伞

*楚云秀和苏沐橙心证吧。

*私设特别多,最主要的:江波涛,苏沐橙,莫凡为一个名叫荣耀的乙女(男)游戏里的人物,于此世界并不真实存在。主角光环是云秀姐的。

*小周果然是团宠啊……下笔就是甜,写完发现完全没有虐他。

*叶修-苏沐秋发小,叶修-周泽楷竹马,苏沐秋-周泽楷爱人,竹马其实只是单纯父母关系很好。

 

“哎哎哎十秒啊就十秒,任务完成赶紧放开。”苏沐秋被周泽楷勾着肩,“没事。”

你没事,我有事啊……苏沐秋在心里嘀咕,早知就和周泽楷一样看删减版了(周泽楷因为不会网络冲浪,不知道还有原版,就看了苏沐秋塞的出版本),现在倒是靠想象把自己掰弯了。

“这个直播任务完成,接下来到快问快答环节,苏老师帮周老师接住啦。

两位的名字?”

苏沐秋仿佛看着智障:

“你说呢?”

“咳咳跳过,关于《云起》主角之一徐子墨三千年都没有喜欢的女生,二位觉得为什么?”

周泽楷再次先看向苏沐秋。

“啊哈哈哈,”苏沐秋笑了笑,“嗯,这个嘛,这个,当然是因为子墨要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要是有女朋友了岂不是要把女朋友牵扯进来,然后一起死?”

周泽楷思考了一下:嗯。

采访人不由的在心中吐槽:所以这就是剧版魔改原著,中途团灭无数次结局还是团灭了的理由?为了世界和平祭献自己?还有周泽楷我不说,其他人都叫徐墨,徐前辈,就赵云晏一口一个子墨的,苏沐秋还能这么扯?

得了,直播还得继续。

“二位觉得赵徐二人是什么关系?”

“兄弟啦当然是兄弟,社会主义兄弟情。”

周泽楷歪头,道,“嗯,兄弟情。”

「你就扯吧你。」

「哇哇哇我错过时间了现在才进来。」

「苏老师你别以为你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想问苏老师有没有看过云起原版啊!」

“那之后二位老师想接什么类型的戏?”

“啊……这个还没有想好,因为之后会做一个综艺一季的常驻嘉宾。”

“大男主。”

“哎?周老师好像很不喜欢吻戏的样子,比较好奇周老师的荧幕初吻到底是谁?”

周泽楷突然就脸红了。

“苏……苏前辈。”

「震惊。」

「?苏老师在影视里抱抱不都是对我们最大的仁慈了吗?!」

「哈??沐秋哥哥居然拍过吻戏?」

“所以……意思是周老师是西亚,苏老师穿女装扮了一个角色,还有亲吻片段?”

“是的没错就是这样,是一次文艺汇演,偶然想回母校去看看就被坑了。”苏沐秋愣了下补道,“我是王子。”

「西亚是不是指西亚和南雅!」

「这他妈是谁啊……」

「西亚和南雅是王子扮女装公主扮男装二人相爱的故事吧??」

「这不对上了。」

「有谁知道西亚是谁吗。」

「想看我老婆的女装!」

“什?!”苏沐秋回忆了好一会儿……

“……西亚?”

“嗯。”周泽楷又往里靠了靠,想寻求一下安全感。

“西亚是……?”

「靠王子???」

「男扮女装吗,我可以!」

「西亚和南雅的故事网上可以搜到!南雅超级帅的!」

「西亚超可爱的!森林系列我强推!」

「苏周szd!」

「叶老师有视频!我看过!超可爱!」

苏沐秋一脸赴死的表情:

“我,不,说。”

“我,前辈,女装。”

苏沐秋遮脸。

“是有谁逼着苏老师穿女装吗?”

“没有。”苏沐秋不想笑,“我自己想要穿。”

“两位老师能具体讲一下西亚是什么故事的吗?”

“公主南雅突发奇想扮了男装,然后不小心救了突发奇想扮女装的王子西亚,因为要渡气,一见钟情,但怕对方看见自己真实性别就每天扮女装和扮男装去见对方,最后某方掉马甲了就见国王皇后然后结束了。”反正肯定得被人扒出来,那还不如自己说了。

采访人看着搜出来的答案,幽幽说了一句:“苏老师掉马甲部分能不能不要这么省略。”

「这个故事有点草……」

「想看苏老师的女装!」

「啊啊啊沐秋脸好帅!」

「话说西亚本质上是女生的话,不应该有周老师穿女装的片段才对吗?」

「cp粉滚一边圈地自萌去,那个时候周泽楷刚成年好吗?」

「我磕到zdl!」

「哎哎哎苏老师说好的黑长直呢?!」

「我完了,我可以变得可爱变得包容但是我丑。」

「脏话俺改苏老师等我呜呜呜!」

「小周的脸好帅ww」

「楷楷要把沐秋压死啦!」

「刚进来,发生了什么,两个人怎么贴这么紧?」

「老师有没有看过云起原版啊~~~」

“哎?反正能搜到的啦!下一个问题!”

“二位老师喜欢什么样的人?”

“可爱包容,长的好看。”苏沐秋说。

“理解,温柔。”周泽楷说。

 采访人愣了下,以前苏沐秋的要求好像黑长直吧?!周泽楷以前说的好像是……不清楚?

 “哎?苏老师换口味了?有没有要对各位女友粉丝说的?”

苏沐秋眨眼:

祝各位早日找到对象!

“周老师就这两个要求吗?”

“嗯。”

“那起码找到方向了,周老师有没有例子?”

“江波涛?”

“哎?!”举二次元人物例子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举了哪个真人会有麻烦的吧,采访人好一会儿才道,“周老师也玩荣耀?”

“玩过。”

“但是为什么是荣耀里的男角色?”

“咳江波涛和那个话特别少的都能作为搭档,小周肯定喜欢他啦。”

“哎?那周老师觉得苏沐橙怎么样?”

“不,前辈。”

苏沐秋用面上的笑掩饰心里的失落,因为太像我所以不喜欢吗?

在荣耀里攻略同性角色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比如楚云秀被扒了玩荣耀并且列表好感最高的是苏沐橙后,就干脆每日营业换成了小段子或约的画稿:#那年那橙那些事#。

把花痴粉丝直接整懵。

「江波涛?!」

「小周也玩荣耀的嘛!」

「咦苏沐橙不香吗。」

「苏沐橙是不是太像苏老师看着不顺眼hhhh」

「楷楷居然喜欢江教授那一种的……」

「我觉得有人会说苏沐橙是性转,性转个毛线。」

「沐橙比沐秋美腻!」

「别以为我不知道苏沐橙是苏沐秋性转!」

「我终于进来了但是好像要结束了的样子,这是不是最后一个环节?」

「哥哥看我!」

「*******?」

“二位是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都说了是母校嘛,他高二,我大二。”

“对方说的第一句话是?”

“你好。”苏沐秋瞥向周泽楷。

“你好,苏沐秋,学长。”

“说说自己对自己的印象?”

“阳光!”苏沐秋搭上周泽楷的肩,周泽楷推了一下没推开,就只好这么坐着,“不清楚。”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高冷,特别高冷,高岭之花一朵。”苏沐秋一副失恋的表情摇摇头。

“阳光。”

“我一直都很阳光!”苏沐秋笑道。

“那现在印象有反转吗?”

“可爱啊。”苏沐秋看向周泽楷,哪只周泽楷也刚好看过来,立刻重新看向了镜头。

“没有,温柔。”周泽楷说。

“各自揭发对方的三个缺点。”

怎么越听越耳熟……苏沐秋想了想,还是正经答道,“周泽楷能有缺点吗?当然是没有啦。”

周泽楷也说:“没有。”

“那对方的三个优点呢?”

苏沐秋这回想让周泽楷先答,于是他看向周泽楷,周泽楷却第一时间也看向的他。

苏沐秋转回头去下意识的就回答了:“没有缺点,呃我只能想起这一个。”

周泽楷眨眨眼,“前辈也是。”

“……对方有什么口头禅吗?”

苏沐秋想了想,“嗯。”

“什么?”

“嗯阿。”

“好的苏老师我知道了,那周老师觉得呢?”

“嗯……好像,没有?”

“那苏老师自己说说?”

“我?我有口头禅吗?”

“打钱?”

“啊对对对……你昨天好像借了我两元坐公交车?”

“苏老师我现在还!”

周泽楷莫名其妙的轻笑起来,继续往苏沐秋那边压过去,在头靠到苏沐秋肩膀的一瞬间又坐正了。

“那二位老师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唔……哎小周,我们唱首歌就结束吧?今天也有点迟了。”

周泽楷一愣,“好,唱什么。”

“当然是——”

 

你快追他的声音

你快看那是红缨

我们来回来去撞不破

命中万千的轮回

 

“你啦。”

 

曙光降临暗月升起

一半是春夏一半是秋冬

那天光影拂过我们在此重逢

 

苍生又为谁陪葬

玉碎瓦又何曾全

谁又能知谁的趣

 

满天星辰飞相随

跨越时间跨越世界

撞不破命中万千的轮回

 

 

 

我们在此重逢。

 

 

 

 

 

 

 

 

 

 

 

 

 

 

 

云起是一时起意,结果歌词卡了好久呜,非专业人士,(词其实是按自己心中全职世界的伞周衍生的,可能会写),轻喷,可以的话歌词给点修改建议,粗体是合唱,后面我编不下去了/

但是今天(2020.12.26)我居然还能记起写的时候脑子里那个旋律

过审?云起的结局当然是下架啦(bushi)

话说艾希和塞尔拉他们是我oc朋友,勿借名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