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雷伞梦女,请叫我春秋盈(瑃萩楹),不雷可以叫栀春喔。
only苏沐秋
是梦女,但实际上主页多在磕cp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所以看到离谱的cp不要惊讶
毕竟是沐秋激推——
有概率掉落奇怪的摘记
全职无伞@瑃萩楹
aph@偏激党而已
hp@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但是目前只有此号还在更新

关于

【伞修】我想轮回去见你

旧文搬运

叶修知名同人写手设定,除伞修、橙凡外无真的

题目和内容基本无关,时间线都在第十赛季了

取名废,别太过在意那些虚构书名和马甲名


说起这件事,也只有苏沐橙知道了。

叶修是个同人写手。

苏沐秋出车祸后,叶修突然摸索到了同人这么一个东西,那个时候,最多的同人大概是双秋和韩叶,双秋是苏沐秋和叶修,因为不知道真名,就取自了两个人的账号卡,韩叶嘛,大家都知道。

于是叶修在磕了几篇后,突然一个感慨写了隔壁某战队的两个人,具体是谁就不提了,毕竟那时很多战队还算热,现在自然凉凉了。

那一篇文发出去,热度还算不错,有不少人求后续,叶修沉思后,写了自家吴雪峰和法不容情的——当然,两人本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叶修看两人交情不错,平时也打打闹闹,随意扯的西皮。

如果是这个样子的话,那可以写的就多了。

比如百花战队出现,叶修就来几发双花的。

不过他也不是只写短篇,自第五赛季起,叶修突然开起了长篇的坑。

而现在是第十赛季,叶修的主马甲江湖秋水多积累了不少人气。

毕竟一个可逆可拆的,写的传神的太太,谁不爱呢?秋水的文金句百出,甚至不少爆火的应缓词都取自叶修的文里。


以下是有人整理的长篇,完结没完结都放进去了,当然,不是全部都在江湖秋水多上,叶修的其他马甲,粉丝们感觉自己从来没有扒干净过,扒了一个又发现一个……不过叶修自己还是知道的,除去江湖秋水多,只有八个,被扒的应该只有六个。

毕竟叶修这种挖坑不填的太太……在一个号上挖的坑太多不好,多开几个号就可以多挖几个坑啦!

喻黄《剑之所指》《谁动了姻缘簿》

周黄《沉默》

王喻王《不见》

周喻《潮水》

李杜《念》

双花《毁于一旦》

周翔《轮回,再轮回》

楚戴《一起去往远方》

肖戴《家》

……

从以上,到楚橙,橙凡,韩张,王高,高乔,乙女向等等等等,都有。

不过,怎么可能都完结了呢!

叶修可是一位誓死都不肯填坑的太太。

他用过很长一段时间这样的简介:不想填坑,坑了就坑了吧,挺忙的,不缺钱,缺稀有材料。

粉丝常常哭死在这里,从粉到黑再回粉又黑,最后还是恨不起来。

毕竟你想要的cp私一句,没准第二天就出现在他的主页了,这么棒的又不容易ooc的点梗太太谁不喜欢呢?

不过话说回头,叶修写了这么多西皮,却从来没写过自己的cp,最多最多是军人叶,学生叶,商人叶此类个人向或者中心向。

粉丝们每天哭死哭活,就是求不到攻叶受叶,有人听了几句就以为江湖秋水多是除了“叶秋”全联盟都喜欢的人,哦,现在是叶修。

然后被个人向链接怼回去了。

最后大家得出的结论是:这一定是个叶修女友粉,要不然就是唯,那种“谁都配不上他!”的。

并且像戴妍琦他们,很长一段时间把秋水当圈内前辈。

等我回头看一眼哈……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啊……嗯?嗯?嗯?李杜???好像……真的是李杜。

这事得从叶修的ID说起。

取了这么一个名字却不写李杜文怎么好意思!于是叶修在小部分粉丝的念叨下,写出了这么一篇文。

经常有人给叶修发评论私信:因为《念》,我入了李杜,但是《念》这篇文的坑,让我产生了怨念。


至于为什么要从这个赛季说起呢……我也不知道。

职 业 选 手 群

叶下红:集美们秋水太太发新文了!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秋水太太?

叶下红:错屏错屏!

王不留行:有点耳熟啊。

刚点下发送并躺到了床上的叶修对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毫不知情。

沐雨橙风:看热闹.jpg

一枪穿云:江湖秋水多……?

叶下红:卧槽。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几混同人圈的也惊讶着,知道的早已经自己拉了个群,但是周泽楷……?

无浪:队长让我和你们详细解释一下,是他从微博上看到过几次这个名字,具体就不知道了。

几分钟后。

百花缭乱:……我的cp那么多??

沐雨橙风:咳咳,其实大家的都很多。

索克萨尔:去看了几眼,感觉是圈内人呢,有不少真实发生过,但是我并不喜欢在坐任何人。

大漠孤烟:……

鸾落音尘:说起来我们一直有怀疑对象。

一叶之秋:一定是叶修那个混蛋!你看今年的文相比前几年少了不少吧,绝对是他!

沐雨橙风:吃瓜.jpg

夜雨声烦:感觉世界观受到了打击,我也对在坐各位没有其他的感情好吗好吗,叶秋有本事写写自己的cp啊。

王不留行:苏沐橙?

然后大家发现沐雨橙风的头像已经灰了。

风城烟雨:就是叶秋没错了。

流云:歪头.jpg

流云:歪脑.jpg

枪林弹雨:小孩子不能探讨这些。

然后流云的头像灰了。

枪林弹雨:我回来了……

夜雨声烦:别说,老叶最丧心病狂的是什么啊,他居然还写王高,高乔,刘卢这些?!

唐三打:世界观崩塌。

一叶之秋:其实文还是不错的。

笑歌自若:……孙翔你居然好意思说出来。


“沐橙?”

“你猜猜群里在聊什么~”

“什么事还要特地和我说,荣耀怎么了?”

苏沐橙鼓着嘴,思考要不要直接去敲叶修的门,最后还是在电话里道:

“错,在聊江湖秋水多。”

然后就挂了。


叶修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再次打开平板电脑,群里已经闹的一发不可收拾了,还炸出来不少退役成员。

闹着要叶修解释。

叶修爬着楼,最后轻笑一声,打开电脑拉出了文档。

他打下几行字:

我想轮回去见你[一]

秋沐苏(秋木苏操作者,此用秋沐苏替代以区分真人与角色)和叶修,伞修伞无差,写给男友的故事。


花四十分钟激情打完了这一章——大概是手速巅峰,8k字,叶修直接就上传了。

这个故事,在他的脑子里构思了上千遍,最理想的开头已经打印在脑子里了,但他不敢写。

梦一但太美,就不想醒来了。


凤城烟雨:……

夜雨声烦:又怎么了怎么了?

百花缭乱:我想着叶修他不上线,就直接盯秋水这个号好了,然后,哎呀你们去看新发的一章开头吧。

石不转:男朋友……?

一枪穿云:秋木苏?

海无量:叶修他写这个真没事?

沐雨橙风:放心啦ヽ(゜▽゜ )-你看我也没事。

生灵灭:你们打什么哑谜。

戴妍琦:我感觉轮见是他最好的一篇文了,但……不会是be吧???

牧师:be?

谁不低头:bed end,相对应的是he,happy end。

逢山鬼泣:悲伤的结局?叶修男友就是秋木苏?那他们?

沐雨橙风:虽然剧透不太好玩吧,但哥哥的能力确实是仅次于叶修,并且他们关系,特,别,好,我拿小本本作证。

索克萨尔:所以苏沐橙你有一个哥哥叫苏沐秋?


我想轮回去见你的评论区。

求求秋水填坑吧:为什么好几次吧秋沐苏打成苏沐秋??一次两次还能理解啊。

君莫笶:秋水居然有男朋友?!

江湖多风波:我还想娶秋水大可爱啊……(泪流满面)

文州手速第一:给男友写一篇bl同人??真的没问题嘛??


直到兴欣拿了冠军,我想轮回去见你快完结了,叶修还是没有到群里辟谣过(而且也不能叫谣言,是真的),大家也没那么在意了,毕竟至今叶修还在专注更新轮回,没给他们造谣。

然鹅,国家赛回来。


叶修终于搞事了……嗯,可能是无意的。

让人感叹的是,这么十年了,叶修终于上错号了。

对,轮见的完结章,被他发到叶修这个微博上了。

后来,又是苏沐橙给他打电话他才知道,叶修想了好久好久,最后不嫌事大的发了微博。

叶修.v:江湖秋水多是我。

江湖秋水多.v:南烟,今天蓝雨微草互怼了吗,本草纲目,醉春烟,荣耀女神yyds,吃代餐吗,友情提示,霸图今天仍旧温柔。都是我,我也是叶修。


……叶修哥,其他名字我不说,霸图今天仍旧温柔是什么玩意。

而且你退役了就可以为所欲为嘛?!

你知道多少女友粉梦碎了嘛??

虽然这么一出,大家基本明白了:苏沐秋是苏沐橙的亲哥,苏沐橙是孤儿,苏沐秋出车祸了,君莫笑的千机伞是他弄的,他在死前就达到了周泽楷大概第九赛季的修为。

恐怖如斯……如果苏沐秋也继续,联盟还能干吗。

我想轮回去见你的结尾是这么一句话:

愿我们永远是彼此的荣耀。










——END——













关于橙凡可能没交代,忘掉了……苏沐橙也知道一个人是有隐私的,她不会说知道叶修写文就把这件事给集美们囔囔,然后越传越远,尤其是设定是:这个账号实际上是为哥哥建造的。

沐橙的相关cp叶修只写了楚橙和橙凡,楚橙还是偏友情向,橙凡不是真的叶修还是不敢乱写的。


看着蛮欢脱的遂搬运,,现在真的写不出这种风格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谢栀春呀 | Powered by LOFTER